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細細品味,酸也能變成甜 。 

  ——題記 

  手中拿着媽媽剛買來的紫葡萄,眸子目不轉睛的注視着它。它,圓圓的、紫紫的、重重的,經過媽媽長滿繭的手和燈光的照耀越發的透亮。“一定很好吃”於是,迫不及待地剝開了它。 

  剝它時,從它晶瑩透亮的綠果肉里蹦出幾滴調皮的肉汁。這肉汁依舊是那麼圓、那麼亮,但綠綠、圓圓的果肉卻不那麼光滑,果肉里擠滿了千萬根細絲,那麼密、那麼緊促。想着想着,果肉里的汁不知不覺已滲到了我的手掌心上,我急忙讓舌頭從手掌心滑過,讓舌尖觸及了一下果肉,滑滑的、嫩嫩的,但一股酸味湧入了心頭。自己似乎已被這小心的微不足道的紫葡萄屈服了,這小小的葡萄里竟隱藏着這麼多的酸“看人不能只看表面啊!” 

  這麼多的遐想使我迫不及待地咬下了第二口。就在下口的一剎那,我就覺得這一口應更獨特——口中的酸瞬間消失了,身體中流動這一股暖流,這種暖從我的舌尖流到舌根一直流入了我的心裡,於是,我沉浸到了快樂的回憶屋中。這使我再也不能小看這葡萄了,這小葡萄中竟蘊藏着兩種截然不同的口味,太令人驚奇了!這或許和我們的人生一樣,先酸后甜吧!

您正在瀏覽: 隨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