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情隨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隨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中午從老師家回來,發現走道上扔了幾件小擺設。“難道不要了?我可是很喜歡它們的。”我一邊撿起它們,一邊走進客廳。

  剛走進客廳,我被眼前的景象嚇了一跳:底上到處是玩具,還有一些吃的東西。一個小男孩正坐在底上擺弄它們。

  “這是誰啊?”我一邊放下琴,一邊問媽媽。“哦,他是我侄子。”“怎麼把東西到處亂扔啊?”“他那麼小,你就別和他計較了。”

  我聽了有些氣惱:小時候不養成良好的習慣,長大怎麼好改正?

  又過了一會兒,他可能玩厭了,又吵着要吃薯條。我媽媽說:“快吃飯了。吃過飯再買。”他見一計不成又生一計,去纏他的奶奶,嚷着要買。我外婆、外公、媽媽還有姨娘都去哄他。外婆對我說:“你下去買。”

  我對這個小男孩沒什麼好印象,聽到外婆這樣對我說,我大聲說:“我不去!”不等別人插話,我又大聲說:“你們都這麼遷就孩子,對他們有什麼好處?都依賴成這樣子。國家讓他們來掌握,不亡國才怪!”

  房間里立刻安靜下來。

您正在瀏覽: 心情隨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