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隨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喜歡寫下文時那“沙沙”的聲音,好悅耳,彷彿我寫下的是一個世紀。

  每一段人生都有一個總結我喜歡的是總結是:微笑的面對痛,傷,悲。

  或許光鮮的背後是苦但他們表面的光鮮是為了什麼這將決定他是否善良。

  每當發生了一段故事或一秒鐘我都會喜歡去總結一下,得出來的是結晶,但故事的一個總結但往往故事是多面體鏡子,每一面照出不一樣的東西

  純純的等於蠢蠢的,但我依然希望我是純純的像空氣會漂浮,會讓他非我不可。

  冥冥中的明明,不想承認但它依然存在,只是現在你逃避了暫時看不見而已,但到你必須要見時,無論你躲不躲它都會時時警醒你這樣倒不如早些認識。

  我希望化為世間一萬物,可以生存在寧靜的湖泊旁,不讓塵世間的任何東西玷污哪怕我沒有思想,這樣或許會無趣,但一旦有了思想,快樂的反面就是思想帶來的痛苦。

  想嘗嘗心痛的滋味。

  偶爾吻一下,讓你的吻化為雨露滋潤他這片旱地。

  六年級:18010887738

您正在瀏覽: 隨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