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成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成長是豐富多彩的,成長也是艱辛的。成長如同毛毛蟲蛻變成蝴蝶那樣艱難,成長也如同一幅五彩的畫卷記載着我們的記憶。  

  兒時的夢已隨着年齡的成長破碎。小時候,我看見翱翔在空中的鳥兒,就想向它們一樣在空中遊玩。還幼稚得把q名改成:想飛的女孩和翱翔在空中,回想過去,如今的我已越發越成熟,現在真的很想要那份純真,那份幼稚。  

  吹着五彩的泡泡,編織着五彩的夢。很想把自己變成魔法師,留住那份兒時的美好,留住我們之間的回憶。可是,時光不能倒流,世上也沒有那麼多的後悔葯可吃。如今只能,用今天的雙手去創造明天的藍天!  

  “沒有星星的夜空,沒有話題能補充……”最近很喜歡張傑的歌,作文里有,隨筆里有,連我寫的那些小說都有。同學們都說我只要認準一件事,就會一直聽一直聽,不給別人說別的話。有次,和同學們玩飛行棋,一個同學等我們玩完了,她還一直沒出棋。  

   我說:給她次機會吧!  

   另一個同學馬上說:不行,遊戲規則就是這樣,不能變了。  

   我反問道:遊戲不也是人定的嗎?那個同學頓時啞口無言了。接着我們又玩了一盤,結果那個同學違反遊戲規則了,我就說了幾句。結果大家都說我太認真了,只是一盤遊戲罷了。那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心裡很不舒服,把牌一甩,就背着書包回家了。  

   後來,我跟玲說,她也說只是一盤遊戲而已。或許我真的做錯了,現在回想起來那時的我真固執,不就是一盤遊戲嗎,有什麼大不了的!  

   在人生的道路上,有許多伴我們成長的人,亦如:父母,朋友還有許許多多形形色色的人。向童說聲sorry,向哪些幫助過我的人說聲:THANK YOU。

您正在瀏覽: 隨筆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