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誰的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的錯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起來,明明很開心的一天的開始,開開心心的吃完早餐,再來一盤水果!

  只是,老媽突然叫我洗衣服,心想:我沒洗過衣服,在學校都是洗衣機洗的!她在跟我開玩笑嘛?於是,我也就當是開玩笑的咯!我便玩笑道:我不洗不洗不洗!接下來發生了什麼也都不知道,貌似也沒發生什麼,只是她硬是叫我去洗衣服,而我也是硬是不去洗衣服。結果,什麼問題都來了!

  老媽說:“不要什麼事情都讓我干吧!今天我很忙吶!”我回答道:“不是可以叫妹妹洗嗎?我不會洗......”老媽說:“正是因為你沒洗過才讓你洗,不要讓任務變得那麼分明!”這個時候什麼問題都來了!

  我想到了這幾天妹妹對我的態度,這幾天我為妹妹的改變流了多少的淚,於是越像怨越多~!

  於是,一上午都沒有說話,本來是我和妹妹一起合作的工作,我也是自己干。結果妹妹藉著洗衣服在那裡洗了2個鐘頭!我當然氣啦!我幫她把任務做了她還這樣耽擱!我便說:“等一下我們各自干各自的吧!”

  等到她洗好了的時候,她也就開始了她的任務,我也開始了她的任務!

  本來想吧,不要去計較那麼多了,畢竟那還是我的妹妹,不要讓她傷心!但我話又說出口!於是也就又狠下了心!就這樣,我真的就各干各的!她應該也就生氣了吧!沒給我好臉色看!

  到底是誰的錯?

  媽的錯嗎?

  如果媽媽早上不要多事故意讓我這個從來沒有洗過衣服的孩子洗衣服,或許就不會有這麼的一鬧!

  我的錯嗎?

  如果早上媽媽叫我去,我可以這樣想:媽媽這是在鍛煉自己,早晚得鍛煉啦,這是個好機會!然後去洗,或許就不會有這麼的一鬧!

  妹的錯嗎?

  如果早上媽媽叫我去洗,她不要說那是我的事,媽媽已經叫我去洗了,幹嘛還我去洗!然後在洗的時候不要故意拖那麼久的時間。那麼或許就不會有這麼的一鬧了吧!

  到底,是,誰的錯~?

  或許生活中許多事情就是這樣!明明可以以美好的結局結束,但人們偏偏作賤,讓結局一塌糟!其實很多時候換一個好的方向去想,結局也會更美好吧!

您正在瀏覽: 誰的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的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