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誰的錯?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的錯?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就十七歲了,我們一家人年齡增加了,但感情卻變淡了。我們的臉上好像少了些什麼又好像多了些什麼,在靜靜躺在床上閉上眼睛后,突然想到了我們少了什麼又多了些什麼。我們的煩惱多了,爸爸的皺紋多了,我們的笑容少了,感情變少了,見面少了。

  今天是10月1號,我終於可以回家了,但一想到他不在家,我回家的慾望又沒了,難道真的是時間帶來的嗎?我也不知道其中的原因,難道是因為我的大多數時間在學習上,他的大多數時間在工作上,每次都沒時間顧對方,即使見面,也很少有時間坐在一起靜靜的談談。

   我躺在床上,靜靜的,閉上眼睛........

  “爸!明天我們去哪耍?”我拽着他的衣服激動的說,他笑眯眯的說:“你說呢?你想去哪我們就去哪。”我當然得好好的想想,今晚又沒得睡了,我回答說:“明早告訴你,等我的消息吧!”“明天我的錢又有的受了”他說到,但看的出他是很高興的,那天晚上我在床上翻來覆去的睡不着,心裡一直盤算着要去哪呢!

  第二天早上我起來的很早,他還在做夢呢!我跑到他床邊大聲叫到:“我們該出發了,去遊樂園。”想了以晚上還是只想到去遊樂園,真是個悲哀的小子啊!大楷他也是這麼想的吧!但他還是要賴床一會兒,我看他在賴床,我就毫不留情的打擾他的美夢,我東搖搖西搖搖,還是不能把他搖起來,我靈光一閃,立刻跑到門前,然後打開門,就說:“阿姨!你這麼早來找我爸又什麼事嗎?”他“嗖”的一下從床上起來迅速的穿好衣服,我從來還沒見到他起來那麼快過呢!我“璞”的一聲,大笑起來,他才知道自己上當了,“哎!被你耍了”臉上露出苦笑,我馬上拉拉着他出了家門。

   很快的,我們就來到遊樂園,我迫不及待的想要去玩了,直接衝到碰碰車那,叫他買了票,他不想耍,我硬是把他拉了上去,雖然他害怕,但在兒子面前還是要面子的,露出一排潔白的牙齒,加上我的就是兩排,我們在車上玩的很瘋,不一會兒就完了,我又把他拉到火龍前,他以為我要坐就立刻買了兩張票,剛把我往上拉,他發現我站着不動,他明白了,是我害怕,他就故意激我說:“你不什麼都不怕嗎?難道還害怕這。"我聽了后,激動的說:"我才不害怕呢!”馬上就坐上去了當車子開到最高處時我就後悔了,但看着他“得意”的樣子,我硬着頭皮,裝着沒事樣,列車速度加快了,我和爸爸張着大嘴巴大聲的叫着......

   當我眼睛睜開時,我的枕頭已經打濕了一大半,腦袋還是不斷的浮現出這些曾經的快樂的片段。我們現在又是怎麼了?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是我的錯嗎?還是他的錯??

您正在瀏覽: 誰的錯?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的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