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哭泣的荒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哭泣的荒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哭泣的荒山  

  山林,蔥綠而茂盛。鳥兒,飛翔在林間。花朵,仰着天真的臉龐。樹是畫師,枝杈衝天,用簡約的畫筆勾勒出曼妙的美景。深紅、淺綠、淡紫……一切都畫在淡藍色的天幕上,背景是太陽,任何人工都是多餘的。只要加上畫框,就是一幅不可多得的佳作。  

  一切都沉浸在無限的溫暖中。  

  可是,不!一點閃亮的火星,把這一切都毀了。鳥兒飛向遠方,魚兒離開了小溪,松鼠再也不能跳躍在林間……一場大火,將這些山林都燒毀了。樹木在火海中燒焦,倒下;鮮活的生命在無情的火海中被吞噬……你聽見它們在哭泣了嗎?火災,燒毀了美麗的山林。美麗的畫面還沒定格住,就被撕碎了!  

  聽,是荒山在哭泣!  

  聽,是樹木在傾訴!  

  如果你不希望這種場面發生,請你珍惜,不要引發山火!  

  曾有一則報道,是黑龍江大興安嶺1988年發生的一起特大火災!山火從 5月6日 燒到 6月2日 ,共計損失5億元。  

  我不想說別的,我可以猜測到那片山林的命運。我想對這個引發特大山火的人說,在地球村中看到一片翠綠,一片安詳,一片寧靜,是我活着的一大快樂。你沒有權利限制我的快樂,我孩子的快樂,我孫子的快樂……在地球上,你只是一個過客而已,你過完了一生就要離開,可是,你必須要給下一代帶來快樂。  

  荒山在哭泣,它用無聲的抗爭來表達不滿。荒涼孤寂的山包,再也沒有了可愛的動物。只有心中藏着真善美的人們,才能聽見那低低的抽泣聲。  

  山火,你太無情!  

  山火,你太霸道!  

  山火,你燒毀了昔日茂密的山林!  

  看,那是哭泣的荒山……  

  (北大附中雲南實驗學校 初一5班 彭霄)

  (指導教師:歐陽映平)  

您正在瀏覽: 哭泣的荒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哭泣的荒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