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是媽媽喋喋不休的嘮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媽媽喋喋不休的嘮叨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家肯定都認為媽媽的嘮叨是最令人心煩的,可是我認為媽媽的嘮叨好像不壞,反而是世上最溫暖,最幸福的。 

 那天上學之前,媽媽對我說:“把你的數學作業拿來,我給你檢查檢查。”我無奈地把作業交給了媽媽,心裡還埋怨的想:今天肯定又遲到了。媽媽剛檢查第一道題就開始說:“你看看這道題有什麼不對?”就看出了問題的根本,說:“這兒。”我又瞟了一眼下面的,哎呀,後面的也錯了,我慘了,等着挨嘮叨吧。媽媽檢查完了,把本放在一邊說:“你知道錯了幾道嗎?5道題錯了4到,你做他幹什麼?還不如不做呢!做了給我丟人,我要不給你檢查,你就拿這種成績給老師嗎?”媽媽越說火氣越大,好像要掐死我似的。 

 現在媽媽的火氣好像震動了天神,把天神也罵哭了,“嘩嘩嘩”外面下起雨來。我改完錯,走出家門。今天心情簡直糟透了。第二天,數學作業發下來,我得了100分。我欣喜若狂,心裡暗暗高興:多虧了媽媽啊!放學我向媽媽報告喜訊,媽媽說:“呵呵,以後是不是得認真一點?”我說:“嗯,以後我一定會認真的!”從這以後我做題越來越好,越來越認真。 

 我愛媽媽的嘮叨,它使我受益頗深。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媽媽喋喋不休的嘮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媽媽喋喋不休的嘮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