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謝不變的友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不變的友情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晨曦要感謝陽光給人們帶來黎明,小鳥要感謝樹枝讓它有高歌的舞台。而我則要感謝摯友,當我在困難處境中,給予我貼心的關愛。 

  下課鈴一響,同學們拿着飯盒魚貫而出,直奔飯堂,絲毫沒有注意到病懨懨的我。我感冒了。 

  教室里靜悄悄的,外面的天陰沉沉,我獨自趴在窗檯前,枯黃的樹葉被風撩弄着,落在地上。不僅使我想起黛玉的“花飛花落花滿天,紅消香斷有誰憐。” 

  天終於按捺不住了,稀稀疏疏地下起毛毛細雨,雨滴沿着窗邊滑落,我看着哭泣的天,突然覺得好孤獨,眼眶再也包裹不住眼淚的重量,終於放肆地奪眶而出。 

  忽然,一陣吧嗒吧嗒的腳步聲在空曠的走廊里急促地迴響。我抹去淚痕,走到門口一瞧:只見曉晴,吳翠玲,欣三個氣喘吁吁,臉上泛起紅暈,水珠順着髮絲不住地往下流,衣服濕漉漉地粘在身上,三個看上去狼狽不堪。但是吳翠玲臂彎中始終緊緊地抱着一件包得嚴嚴實實的東西,着實令我奇怪。於是我問道:“你們怎麼了?怎麼這麼早就回來了?她們對視一笑,異口同聲地說:”上來陪你吃飯!“然後,吳翠玲將手中的東西拿出來,把一個飯盒從裡面拿出來,原來是熱氣騰騰的午飯。吳翠玲把飯盒遞給我,憨憨地說:“我們知道你不舒服,給你打了飯。”聽了這幾句直暖人心的幾句話,才剛剛止住的眼淚如河水缺堤般洶湧而出,止也止不住。她們見狀,連忙勸說:“不哭不哭,我們進去吃飯,菜涼了就不好了。”我點點頭,擦乾眼淚,破涕為笑,進去和她們共進午餐。 

  在那段時間中,我們邊吃邊笑,我的身子也不再那麼難受了,因為,濃濃的友愛在與病魔戰鬥抗衡。此時,窗外的天明朗起來,窗外的大樹抽出嫩芽,一縷幽幽的陽光射進教室。我望着明澈的天空,投以一個答謝的微笑。 

  何以為樂?樂在何方?樂,不是錙銖必較的利益,而是肝膽相照的情分,和朋友坦誠的交往,朋友會陪你走過每一道人生的坎坷,取得成功。我感謝這段友誼,沒齒難忘!

您正在瀏覽: 感謝不變的友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不變的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