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挫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挫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挫折大哥:

  你好!我是一名小學生,是你培養了一個個大"明星",我早已久仰你的大名,是你給了他們一個個難題,讓他們來克服.那一次,你也對我露出了兇狠的一面.但我知道,你是為我的前途,是為我好.

  我到歌樂山上去攀岩,望着陡峭不平的斜坡,叫人望而生畏,這時你出現在我的心中,給我的新壓了一塊大石頭:爸爸奚落道:"怎麼?怕了,現在後悔還來得及!""我才不怕呢!"我作好了一切準備工作.一手攀着坡上的縫隙,一邊腳向上蹬.多次循環,我的手已經沒力了,終點就在眼前,只可惜可望而不可及.我再次用力往上,好不容易上了一步,實在沒力了,手一滑,掉了下來,還好有保險繩救了我一命.挫折大哥,這是你在考我,對吧?

  我下來了,心想:只要沒事就行可以走了吧!突然心中又冒出另一種聲音:不行,你還沒有打敗我呢!是你,挫折大哥,你挑起了我心中的好勝心,我要求再來一次.我用剛才的方法,手腳並用.不一會,我來到了最難的地方.跟剛才一樣,我又沒力了.你出來了,不停的嚇唬我,這時,我不知從哪裡獲得了一股力量,我手一用力,到達了終點,終於戰勝了你,這時對我的心理承受力一次大的考驗.我上去時,挫折大哥你大概躲在某一角落,暗暗高興吧!因為你又陪養出了一個"英雄".

  我真感謝你,挫折大哥.

  你認為我說得對嗎?時間不早,我該收了,拜拜!

  祝:

  你繼續培養出更好的人材.

  你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感謝“挫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