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釣魚魚釣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釣魚魚釣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姑丈是個釣魚迷,一有空就去釣魚。恰好離家不遠就是南湖了,更合姑丈心意了。 

  一次,我纏着姑丈帶我一起去釣魚,姑丈拗不過我,只好帶着我去南湖釣魚.我們來到南湖,我一眼看見有個空位,就大聲告訴姑丈:“看,看!姑丈,那有空位!”姑丈仔細看了看,搖搖頭:“不行,不行!那兒水太亮,也太淺了,魚不會到那兒的。你看,那些有經驗的釣魚者都知道找好地方。”我放眼望去,一排排的釣魚迷都選擇水不那麼亮的地方。我們又往後走,找到了一塊水面,姑丈說:“你瞧,這塊水面周圍有水草,水底又靜,魚兒就喜歡在這地方遊動。” 

  我們就在這定下了,姑丈四處走走,我就在這守株待兔。我先放些餌,但等了許久,也一無所獲,看着別人的桶里魚兒逐漸增多,心裡不是個滋味。我對此已失去了耐心,抓起大分量的餌,藉此引誘魚上鉤。果然不出我所料,竿動了,從竿振動看來,是個大傢伙。說時遲,那時快,我緊緊握着竿,使勁收線,“唰唰”地拉上來,卻什麼也沒有,我不得其解了,“魚剛剛在試探,還沒咬穩,這時提竿準會脫鉤的。”我一回頭,姑丈已站着許久了,觀看着我釣魚全過程。我的連漲紅着,好像做了什麼傻事私的。 

  接下來,我積累了上次的經驗,更小心翼翼了,為了證明我的能力,我讓姑丈不作聲。這回我耐心了,雙眼直直地盯着水面上的浮標,眨也不眨一下。突然,浮標向下沉了一下,我暗自說:“魚在試探,等等,再等等!”又一會兒,我確定它們已經舒舒服服上鉤了,急忙收線,哇!一條又大又肥的鯉魚被拉出水面,它不斷掙扎,我完全沉浸在勝利的喜悅中,竟忘了它會掙斷魚線逃跑。 

   “啪”的一聲,魚線斷了,就在這時,沉默的姑丈不再沉默,箭步用魚網網住了魚。雖然魚抓到了,可魚線斷了,我徹底失敗了! 

  本以為我釣魚,卻沒想到魚反而釣了我! 

您正在瀏覽: 我釣魚魚釣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釣魚魚釣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