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漸漸地,我告別了金色的童年,走向了青春。可是,童年的大門後面藏了許多永遠也抹不去的記憶,灰姑娘和白雪公主都是我童年的夥伴。那是我一生中最無憂無慮的生活,最美好的記憶。

  童年的我是天真無邪的,自然發生了許多充滿童真的趣事。

  一天,幾個小夥伴聚到了一起,不知怎麼得聊到了月亮、太陽、地球這個問題。其中一個小夥伴說:“你們說是月亮離我們近,還是英國離我們近?”其他小夥伴們異口同聲的說:“當然是英國離我們近啦,英國可是在地球上,而月亮可是在外太空啊!”這個非常正確的結論,很快就被我反駁掉了:“不對不對,應該是月亮離我們近啦!”“恩?為什麼?”小夥伴們覺得我這個回答非常不可思議。

  “因為……你站在地球上看得見月亮,看得見英國嗎?因此,是月亮離我們近,英國離我們遠。”喧鬧的幼兒園頓時被我這個驚人的結論變得鴉雀無聲……

  終於升學了,升到了小學,該學點兒有用的知識了。一節語文課上,老師說:“今天我們來學習一個新內容--造句,大家一定覺得很陌生,別著急,老師先來造一個句子。“昨天,天氣預報說今天要下雨,果然今天下雨了。”這就是用“果然”造的一個簡單的句子。下面,大家一起造一個句子,用上“真相大白”。”

  於是,我造出了一句史上最經典的句子“小明家,有一頭豬叫做“大白”,大白長大了生了一頭小豬叫做“小白”,小白長得可真像(相)大白呀!”還是個感嘆句。這個很經典的句子把老師氣得哭笑不得,而我卻很意外得做了語文課代表。

  回憶,使我沉浸在了童年生活中,童年的點點滴滴是那麼的珍貴,那麼的美好……

  蘇州市草橋實驗中學初一 劉菲凡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