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還我釣魚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我釣魚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日本政府認為,釣魚島是日本固有領土,因此個人和法人都可以通過商業契約購買釣魚島的土地,這在日本政府看來是沒有問題的。這裡需要澄清的是,日本現在炒作的是從個人手中購買釣魚島土地,而不是將其作為領土從中國手中加以購買。釣魚島的土地大部分在日本崎玉縣大土地資產所有者栗原國起手中,其中一個小島登記在其母親栗原和子的名下,還有一個小島登記在日本財務省名下。按照日本法律,只要作為法人和自然人個人,都可以根據商業契約進行土地買賣。東京都以前就購買過靜岡縣的土地修建療養設施。日本中央政府也可以購買私人土地。

  中國公民提出強烈抗議。9月16日,北京,大量民眾繼續在日本駐華大使館附近遊行抗議。抗議者打出“釣魚島是中國的”“?I衛國土、日本認罪”等標語。9月16日,反日遊行人群在日本駐上海總領事館外抗議,抗議者舉起”日本滾出中國釣魚島“、”抵制日貨“等標語。當地時間9月15日下午,由芝加哥和平統一促進會和美中地區保釣委員會組織的“大芝加哥華人保衛釣魚島示威大會”在華埠廣場舉行。近八百多位中外人士一起揮舞中美國旗,高舉標語牌,發出了一個最強音:強烈抗議日本侵佔中國神聖領土釣魚島!16日,武昌閱馬場紅樓附近爆發大規模反日遊行,遊行群眾手拿中國國旗和毛主席相,一路叫喊着,據網友游游遊人說:“十點半,武昌閱馬場,二三十米長的隊伍,嘴裡喊着‘打倒小日本,保衛釣魚島!’的口號。”9月16日報道,由紐約保釣聯合會、紐約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等多個紐約華人社團發起的“9.16”抗日保釣大示威活動於9月16日早上11點在位於紐約曼哈頓日本領事館門前舉行,為維護中國領土

  初一:awsed

您正在瀏覽: 還我釣魚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我釣魚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