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依然在一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依然在一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不等人啊,漫長的3年已經過去,當我們正在回首這些美好的時光的同時,中考已經漸漸逼近我們了,我們在這緊張的同時,還能為3年的同學做些什麼呢,想了又想,想了在想,我到底該怎樣做呢?現在只有祈禱所有的好朋友考上理想高中拉!時光倒流,回憶3年的生活,讓我想到了太多。

  想起我們的“鐵三角”的美好生活,讓人拍案叫絕啊,我們在一起打籃球,上網,學習,真是處處都能見到我們三個的身影。記得初2的時候,那時侯正是籃球運動風靡我們全年級,每天都會有成群的同學在那裡不知疲倦的打着。那天由於班主任開恩,讓我們活動了一節課,我們當然不會放棄這個難得的機會啊,我們拿起籃球就沖向了學校的操場,由於人多,沒辦法只能和高中的同學一起打了,可能命中注定吧,我們“鐵三角”被分到了一夥,我們在不佔據任何優勢的情況下,通過我們三個的不懈努力,連連打敗各方豪傑,立於不敗之地,就連高中的同學也不禁拍手叫絕啊,告訴你們:什麼叫作實力?什麼叫作默契?自己想想吧。哈哈!

  在其他的方面我們也是情同手足,但是在初2的下學期,我的一位好友由於住房的原因,迫不得已搬家了,並且轉了學,那時感覺自己的生活彷彿少了一角,但是由於時間的推移,這種感覺漸漸成了我內心的動力,雖然我們現在分開了,我相信這只是短暫的分離,到了高中,我們一定會重新走到一塊,以為我知道我們這“鐵三角”缺一不可啊!

  在剩下的兩個星期里,希望大家調整心態,努力學習,努力過後必然有夕陽。

您正在瀏覽: 我們依然在一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依然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