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個春天,我有個願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春天,我有個願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春天,空氣裡帶有一股潮潮的氣息。對啊,過了13個春天了,回憶中的春天彷彿不像這個春天一樣……

  以前的我總盼望着快點長大,可長大才發現原來世界並沒有想象的那麼美好……

  以前的那個我到底去了哪裡,剩下的只有一副空殼,每天過這一樣的生活,我好想,好像回到過去。

  那個從前的我到底去了哪,於是這個春天我內心萌發了一個小小的願望——找回以前的我——那個活潑的我。

  記起以前那個活潑的我是多麼快樂,可跟前幾天那個憂鬱的我成了鮮明的對比。

  那張快樂的笑臉跟我彷彿已經隔絕了。

  如果我像以前一樣的活潑,那麼我的世界將不會有黑暗。記起前幾天因為被打而悶悶不樂,現在想起來是多麼的可笑,傷心有什麼可好的,應該勇敢的面對每一天,去面對未來的風浪……

  如果我想以前一樣活潑,那麼我的世界將不會布滿烏雲。記得幾天前因為一張沒考好的試卷而傷心的流下眼淚,可在父母面前我卻無能為力,只能獃獃在那被罵……如果我夠自信,那麼我就不會考得很來爛了。

  在這個春天我有一個願望,那就是找回過去的我,過去的我不會因為什麼而悲傷,而現在卻是悲傷……

  終於我也是初中生了帶着無限的眷戀和對新生活的嚮往,然而生活總是那麼的殘酷,殘酷的讓人窒息,天天的作業雖然沒加很多但是那緊張的氣憤無時無刻不讓人難受,讓你很累。雖然這樣但是我不能墮落下去因為我不能讓父母和大家還有自己的以後失望。

  我一定要找回以前的那個我!

  上寶初一:沫~無悔

您正在瀏覽: 這個春天,我有個願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春天,我有個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