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林深海藍時見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林深海藍時見夢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林深海藍時見夢 標籤:竹林深處作文 深海作文 深海魚作文

  心中的夢,不知去處,萬般皆苦,只可自渡。人生漫漫長途怎不迷茫?不畏懼困難,林深時見鹿。

  亘古的星河在我心中閃耀,昂頭大步向前,無所畏懼。因為,經過那次挫折我知道“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

  雨過,天未晴,只留下暗淡的光掛在薄薄的雲層上,穿過人來人往的操場,我的靈魂就像被抽空,飄蕩在回教室的路,手裡死死攥着表演的稿子,那張可憐的紙被我揉出深深的摺痕。我,又一次落選了。

  心海好像一望無際的沙漠,我陷入其中,快要窒息,但卻無法自拔。絕望的牢籠將我的一切希望牽制,那本來渺茫的自信也被帶上沉重的枷鎖,我不知如何是好,我像一個罪人。

  幾個同學圍在我面前,七嘴八舌地說:‘誒,你怎麼回來了’‘被淘汰了?’,一言一語像用刀子深深地扎在心,弱小的心被這咄咄逼人的質問劃得千瘡百孔。幾個身影圍成密封的堡壘,把我關在裡面,我快要窒息了,我無話可說,看着那一雙雙充滿期待,又充滿失望的眼睛,淚,如潮水,將我包圍。

  眼淚無法洗去痛苦,我深深地知道,我是該做點什麼,但我到底應該怎麼辦?為什麼我的努力總是換來失望,我不想再堅持下去了。

  放學后,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天空中泛着神秘的紫光,幾顆星星綴在上面,我卻無心欣賞。半院如雪的花披上銀紗,清涼的月光如水之柔情,清風悠悠,輕撫延綿的愁思。不知何時雨落了下來,仰起頭,任它胡亂地拍在我的臉上,打落 在心上,濕了傷口。

  雨中亂入一隻蝴蝶,雨水打得它東倒西歪,它艱難地撲哧着翅膀,努力地向前飛去。 苦苦追尋着,儘管雨已經讓它遍體鱗傷,它也沒有停下來的意思。樹葉沙沙沙地響,像是在嘲笑這可憐的蝴蝶,蝴蝶沒有回頭,沒有張望,只管走自己的路,被打在地上,也不會放棄,忍着疼痛再次起飛。相信在雨過天晴之時,它必定會扶搖直上,與藍天邂逅。

  我的心弦被撥動,一隻小小的蝴蝶,不受困難的羈絆,在暴風雨中一次又一次地爬起,通過自己的努力飛向那令人嚮往的藍天。我的成長路不也是如此嗎?一路磕磕絆絆,布滿荊棘,會遭受許多不公平。那我有什麼理由放棄呢?站起來吧!用信念和汗水把挫折煉成成功的墊腳石。不斷完善自己,當你努力到一定程度時一定柳暗花明。

  雨停了,蘆葦微微弦月下,殘花凈落歸泥土,指一道淺淺的流亡往事,風終於吹散了我心中的迷霧,林深海藍時見夢,帶着頑強和最初的信念,朝着心中的理想,奮力飛去!

您正在瀏覽: 林深海藍時見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林深海藍時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