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竹林深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竹林深處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春天的陽光終於照進了竹林,稀稀散散的陽光卻顯得十分溫和。不是夏天的驕陽,也不是冬日無力的光眼,春天的陽光在此泛濫,還帶着一種風的感覺。

  竹林的風?如果說春季的風是一種清涼,那麼竹林的風亦是一種幽靜。竹林的仙境人之嚮往,讓我在乾枯的竹葉上小睡。倚着的是古老蒼勁的毛竹,呼吸的是竹林深處的空氣,無論是城市裡的繁華小屋,還是小屋中的高檔沙發,哪能比得上竹林里的一竹一葉?

  竹林深處,光在閃爍。無論站在竹林何處,都能感受到陽光的溫暖。陽光在閃爍,它在泛濫,當喜怒哀樂束縛你全身時,竹林的陽光卻能夠消除你心中的苦悶,讓你在迷途中不徘徊。相傳古時有個失戀者,憂鬱到想去自殺,幾經波折來到了竹林上吊,當竹林的一束陽光照在他身上,頓時一種溫暖泛濫的氣息彌灌了全身。完全沒有了當時的那種憂鬱,心中充滿了信心,不僅使自己重新振作,還讓許許多多的人感受到了竹林的氣息,挽救了很多人。這個故事已經傳了好幾代,但美麗的竹林陽光,卻感動了很多人。

  竹林深處,風在流動。竹林深處,讓你切切實實感受到竹林美麗的,亦是竹林風。人生徘徊,身邊的風最重要。酷熱的風會使你惱怒,寒冷的風會使你變得悲哀。自從獨行者從5000年前走到了現在,身邊的風愈加變得冷酷。而竹林風帶給你的是一種自信,一種美麗,一種沒有悲哀的世外桃源。有什麼從你身邊逝去,亦有什麼從遠方來到你身邊。竹林風,點燃了心中的希望,熄滅了心中的怒火,再現了5000年前的文明,抹去了往日的悲傷。

  竹林深處,蟈蟈在歌唱。還記得達爾文在《昆蟲記》中有一篇蟈蟈的文章,寫的就是蟈蟈的美妙的音樂。迷失者何曾沒有聽過流行音樂,那是用嗓音與擴音器組合而成的,是失去了音樂人自己的獨特藝術。而大自然的音樂是“純”的,我們不必去說黃鸝的美妙,但是蟈蟈的演奏,也可以讓我們陶醉。雖然沒有很多人去關注,但他以自己的獨特,贏得了世人的贊同。竹林深處,蟈蟈在歌唱,沒有時間的束縛,沒有空間的束縛,盡情地歡快得唱着。

  我在竹林停留,在竹林風中,在陽光中,在歌聲中,我懂得很多。

  竹林深處,我愛竹林,我在微笑。

您正在瀏覽: 竹林深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竹林深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