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竹林深處夢幽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竹林深處夢幽幽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越來越覺得歲月是條河,緩緩流淌着,裹挾了一路風塵,衝擊着那些曾經柔弱稚嫩的心。幾經沖刷和浸泡后 ,留得幾許原生的真和純便是生命最大的造化。 

  那些相信星星會開花的頑童不知道藏到哪裡去了,當我們疲憊的奔波在謀生之路上,早已經忘記了還有蟬聲,還有花香,還有會開出花的星星,彷彿這才叫成長,成熟。真的不希望自己是他們夢想的扼殺者和磨礪者。圓潤了固然適應潮流,但是每一個都一樣的姿態,世界將多麼單調乏味! 

  喜歡在我的竹林深處聆聽自己心靈之音,喜歡靈魂的清泉流過山際的輕響,喜歡看山花在思想的風中搖曳 ,喜歡竹林上空的明月朗朗……然而竹林深處 只是我用寂寞孤獨敲打着黑夜的牆 ,織成竹林一樣茂密的 ——惆悵, 惆悵與彷徨…… 

  紅塵滾滾里,真希望在每個孩子的心裡植一叢青竹,隨着歲月之河的流逝她們能茂密的伸展,茁壯。飛累了,能在這裡聽雨看月,洗心靜思。疲憊了,在這裡仰望星空,抱一輪明月,尋回自己的夢想,就像圓明園的殘荷擎着孤高自信的衰蓬,詮釋什麼叫沉默里的不屈與堅強。 

  可是, 那些思想的琴鍵,哪一回能讓自己彈響? 我們自己的心靈,哪一回能自信的孤傲的飛翔?

您正在瀏覽: 竹林深處夢幽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竹林深處夢幽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