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雖然我也曾唱“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但並不知道這其中的內涵。什麼母愛無私,什麼寧可失去當兵的爹,不可失去討飯的娘,我都不懂,只知道,媽媽對我很重要,我不能失去她。

  後來,我慢慢的長大了,不斷渴求獨立的心理讓我越來越叛逆。媽媽要我往東,我偏往西,媽媽要我待在家裡好好學習,我偏出去浪,瘋狂的玩。總之,什麼都和她對着來。直到有一天,我們大堤放水,夏天又特別的熱,從小就是男孩子性格的我沒打招呼就跑去家附近的河塘洗澡了。河塘的水不深不淺,剛好買過我的大腿。我自以為游泳技術還不錯,就到河裡肆無忌憚的游來游去。

  這時媽媽來了,可我並不想讓她來打擾我,我問她來這裡幹什麼,她說只是來這裡除草,不會打擾我。我聽到他這樣的回答就不再說些什麼了,於是繼續我的“河塘探索。”突然,不知道為什麼,我被一股強大的力量吸引了過去,我努力想要掙脫,可越掙扎陷的就越深。我掉進了一個比我高出一個頭的坑裡。當時我的腦袋裡都是一片空白,只有“媽媽救我,媽媽救我”。“撲通”,一聲巨響,媽媽從三四米高的地面跳了下來,把我救了上去。河塘里的水讓我嗆得幾乎沒有了意識,假死了過去。媽媽嚇傻了,抱着我邊哭邊跑,嘴裡嚷着“醫生,醫生。”媽媽跑的太快了,一次又一次的摔倒,摔得手腳都受了傷,但她並不管自己是否疼,只是瘋狂的抱着我跑。

  雖然我沒有辦法動,但我還有一點意識,我感受到了媽媽在哭,在痛苦,她的淚水滴在了我的臉頰上,有一點點的溫存,媽媽真的很着急。送進醫院,媽媽在搶救室門外整整坐了一夜,當我醒了,看到她時,她都已經快昏了。我一醒的那第一時間裡,就是想要抱媽媽,什麼亂七八糟的埋怨全都灰飛煙滅,我只想好好看看媽媽。也是從那時候起,我才知道什麼是母愛的無私。

  母親為了自己的孩子,願意傾盡所有;母親為了自己的孩子,願意砸鍋賣鐵;母親為了自己的孩子,甚至願意以命相救。天下的母親都一樣,無論他的做法是否能讓人接受,但她的初衷是好的,都是為了自己的孩子,虎毒不食子,沒有哪位母親願意傷害自己的孩子,我們無法去代替她們十月懷胎時的痛苦,但我們能儘可能的讓她們的餘生幸福。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母親對子女的恩,足以會聚成大海,我們無以為報,只求我們可以讓她們愉快、健康的度過此生!

您正在瀏覽: 母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