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引領我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引領我成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是一滴甘露,親吻着乾涸的大地,母愛是一縷陽光,溫暖着世間萬物,母愛是夜間歸口的一盞燈,引領我成長。

  母愛是一片我永遠飛不出的天空。從剛出生到現在一直都依偎在母親聲旁,在她的懷裡牙牙學語再到她的手中蹣跚學步。我無時無刻都在她身旁。小時候媽媽總給我講故事,讓我體驗到了世間的美妙,給我一顆天真善良的心。在每次失敗時,我沮喪,是媽媽給了我自信。在考試前她總是微笑着,是她的眼神和微笑給了我信心。是媽媽,在我黑暗的時候給了我鼓勵,給了我勇氣向前,找到光明。在學習上媽媽總是嚴格對待,我每天的作業都需經過她的眼睛,不論什麼都逃脫不了她的眼睛,在媽媽的監視下我從不馬虎從不撒謊。我很幸運,這就是上帝賜給我陪伴在我身邊的天使吧我想。

  母愛是一本我終身無法讀完的巨着。自從我懂事後,媽媽你便不再保護我了,想起以前你無時無刻不在我身邊,保護着我,班現在卻—你明知道我也夜間害怕,卻總讓我一個人睡,害得我總是提心弔膽,後來卻慢慢大膽了。出遠門時你卻不留一分錢給我只留下一張字條讓我自己做飯,使我不知所措卻依然學會了。時光在你的臉上刻下了一條條皺紋,歲月見證了你的辛勞。

  我坐在窗前,天空布滿了星星,母親對我的愛就向這些星星數也數不清。天空似乎還藏着一些看不到的星星,媽媽,你對我的愛到底多深呢,是無法估量的吧—空中飛過一顆流星,哦,媽媽,你的愛是永恆的。

  江西贛州瑞金市拔英初中初一:劉小鳳

您正在瀏覽: 母愛引領我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引領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