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浪子·二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浪子·二哈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浪子·二哈 標籤:浪子作文

  他很浪。有人說,他是個天生的浪子,沒有家,沒有愛人,也有人說,像他這樣的浪子怎麼配擁有家。他笑,浪子為什麼不能擁有家。答,你這麼浪,有誰願意嫁給你啊。

  沒錯,他很浪,但他不花心,他其實也有愛人,不過那是一隻哈士奇。他去做什麼都會帶上二哈,他說,因為二哈真的很逗。他將所有的愛都給了哈士奇,有女孩喜歡他的浪,向他表白,他微微一笑再而拒絕,“對不起,我已經有二哈,我的心容不下第二個人。”女孩掩面而去。

  他有用過整整一年的時間去旅行,為此他專門學習了拍攝,給他的二哈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憶。法國街頭有過他和二哈的背影,英國博物館有過一人一狗的合照,他們還去過將地球分割成兩個半球的地方,他在分界線左,二哈在分界線右,他們一起在韓國吃過韓國風味的泡菜,在鬼屋二哈被嚇得夾尾而逃,他在後面哈哈大笑。

  他們之間有很多美好的回憶,他說,我浪,但是我的二哈也會陪着我一起浪。我們會一直在一起,他死了我也會死。他還說,這是他這輩子說過最深情的話,小時候還以為這種情話會說給他的另一半,沒想到給了他家的二哈。

  他攢了好久的錢買了一輛車,和二哈進行了長達半年的自駕游。

  回到故鄉,認識他的人都說,是不是在他眼裡他們這些人還沒有二哈重要,這只是句玩笑話,他卻認真而固執地點點頭,“二哈是我最重要的東西。”

  唉,我都覺得這輩子不如一條二哈活的值,我多希望那條傻傻的二哈會說話,會陪那個浪子聊聊天。

您正在瀏覽: 浪子·二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浪子·二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