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傘中的母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傘中的母愛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朦朧的雨,飄飄洒洒,落入大地之中。雨簾中,雨傘下,包含着母親對我的愛,溫暖着我的心。——題記

  殘月西墜,曉星西沉,樹上的蟬聲彷彿也啼的倦了。夜風習習。吻着我的臉頰,我抬起頭,仰望着那殘月,思緒不禁又回到往日,勾起我的回憶……

  雨,如煙如霧,在空濛的天地里,垂下了夢幻般的水簾。綠葉,在雨中搖曳着,彷彿在向我靦腆地微笑;水花,在玻璃上跳蕩着,彷彿在向我顯示心靈的顫動。此時的我卻皺起了眉頭,望着窗外的雨絲,我背起了書包,走出了教室。

  當我來到校門口的時候,我的頭上已經掛滿了晶瑩的露珠,身上也已經濕透了。我站在校門往外看,找不到那個熟悉的身影,我低下頭,嘆了口氣,走出了校門。

  剛走出了沒幾步,一陣清脆的鈴聲從遠處傳來,我抬起頭,雨簾中,一個朦朧的身影推着車,撐着傘向這邊走來,那身影,是多麼的熟悉,那是我的媽媽!我走了過去一看,我的心中一陣心痛,媽媽的頭上已經全濕了,身上沒有一處地方是乾的,與我現在的樣子比,媽媽不知濕過我多少倍。我強忍住心中的疼痛,笑着對媽媽說:“媽,你怎麼來了,我自己回家就可以了嘛。”媽媽走過來,把傘遞給我,說“傻孩子,我不來,你不就成了落湯雞,來,快把雨傘拿着,不能再淋濕了,不然你會生病的,知道嗎?”我反問媽媽:“那你怎麼辦啊?”“放心啦,你看媽媽,全身都濕了,沒關係的,回家換一件衣服就行啦,聽媽的話,把雨傘拿着。”我看着媽媽那慈祥的臉,心中不禁一陣溫暖,一陣感動,媽媽為了我,連自己都不顧了,我……我低下了頭,一滴晶瑩的淚珠從我臉上悄然滑落……

  雨,越下越大,雨中,雨傘下,充滿了濃濃的母愛……

  月光如水般傾瀉下來,四周漫溢着泥土的芬芳,混雜着草香與花香,使人為之一振。我站在月下,臉上閃爍着晶瑩的淚光,媽媽,你對我的愛,將伴隨着雨傘,永遠印在我的心,永遠永遠……

  西樵中學初三:wasdtuy

您正在瀏覽: 雨傘中的母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傘中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