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堅持不了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不了了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只有堅持,才會成功。

  曾經的我一直堅定這種信念,去堅持。

  一次又一次,我總是想放棄,可是我堅持住了,堅持下去以後就不會有遺憾。

  我真的堅持了我堅持了好久好久,可是沒有人給我一絲希望,沒有人給我前進的動力,每一次,都在擔驚受怕,我害怕我堅持了,還是逃不過失敗。 堅持,想堅持的人有很多,但是堅持到底的人又有多少呢,想成功的人有很多,但是真正成功的人又有多少呢。

  我堅持過,可是我終究還是失敗了,沒有辦法,我堅持了那麼久,可是給我的是失敗,失敗! 我失敗了,我又失敗了,我終究逃不過失敗。 我輸給了我自己,我就那麼沒用嗎?屢次輸給自己。

  可是,我真的堅持不下去了,太累了,我一直活在恐懼當中,我的世界一直都是黑暗的,都是黑暗的。 真的堅持不了了。

您正在瀏覽: 堅持不了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不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