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初二了! 

  真沒想到,到了初二,我還會逛到這裡來。 

  本以為,我不會再上小荷了,她,永遠當我永遠的回憶,沒想到,今天,在網上閑逛,居然跑到了這裡。看着以前的文章,真的很笑自己的幼稚。那時候真好玩,居然以為我經歷的那些算是磨難。 

  張開手掌,看看手心的生命紋,不得不笑。我們的命運,是靠自己來決定的,不是么?總是怨天尤人,總以為我經歷的太多不應該,實際上人人都有背景,人人都有心底的那一份傷。他們比我堅強,他們不說,我被嬌慣久了,一點點磨練就覺得那麼的難受,真不應該! 

  上初中這段時間,我沒再上小荷,我總是覺得沒必要了,畢竟這裡的姐妹們,她們很可能在學業的逼迫下都離開了,一個人逛,總是覺得空落落的。我把我的想法,都記錄到了QQ空間。 

  上了初中,我努力交朋友。我知道,我住校,一切都要靠自己,我必須自己努力。初一那一年,我的成果頗豐——學校十大小淑女、合唱比賽一等獎、考試在班裡都是一二名,我很興奮,我能自己證明自己。在初一那一年,我找到了好朋友。 

  初二,班裡有人因為偷東西而轉學了。我們班裡都不開心。她是我們班許多人的朋友,大家都不想她走。可她又如何留下?我們只有理解。 

  小荷,這是我最後留在這兒的一篇文。謝謝你曾經伴我走過,謝謝在這裡的姐妹們,謝謝你們的照顧和關愛,我終於明白,我不能總想索取,我應該付出愛,才能得到愛。 

  小荷,拜拜,不能說再見,我們或許不會再見。 

  小荷,抱歉,最後一篇文寫的竟是如此匆忙,居然那麼多沒有完結的稿子不去寫了,居然離開了你。 

  小荷,抱歉,羽翼還未豐滿的我,就要離開你。我不會忘記這裡的一切,姐妹,朋友,關心,呵護…… 

  我不是不能上,而是不敢再上小荷了。 

  小荷,我只有匆忙的對你說一句,拜拜。

您正在瀏覽: 無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