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科技能使人進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技能使人進步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確實,當代社會面對飛速發展的科技,或許許多低級勞動崗位被大量機器人生產所取代,一些人面臨著生存的危機,但由此我們更加應該反思,人工智能的領域是服務於人的,但卻出現了,取代人生產活動地位的現象,是不是我們在這一領域的實際社會問題方面的考慮不夠充分呢?這就是問題的關鍵了,生產力與生產關係的矛盾一直是人類社會發展的一大障礙,也許人工智能的發展不能夠充分,但這就需要人類去解決了,減少了低端生產工作者,社會將需要更高級的技術人員,從而使被生產力淘汰的人們在知識領域更加,晚上的發展自己,促使自己進步和適應社會的發展,這樣一來,科技的發展是對人們發展起促進作用的。

  但如何在千變萬化又飛速發展的科技社會中立足呢?人類創造出了科技,科技又影響着人類,二者是關係十分密切,在面對人工智能的社會,我們該做的就是通過知識與實踐,進一步的發展自己,使之成為科技的主導,並朝着更高更未知的未來,發展,因此科技這把雙刃劍,只要正確對待,它就是我們的進步之源。

您正在瀏覽: 科技能使人進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技能使人進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