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偶爾趴在窗口曬太陽,暖洋洋的,就像沐浴在春光里----明媚而溫暖。從小,在我純真的心靈深處,就有一個如童話般的夢,長大后開一個孤兒院----“暖”! 

  幸福就如泡沫,是五彩的,沒有苦澀,純純的快樂。樂。 

  天下之大,有多少孩子沒有家?沒有父母捧珍寶般無微不至的呵護?看過很多新聞,我知道,他們有着難過的童年,充滿着淚水而又艱辛。拾荒,流浪,挨餓挨凍,為什麼?為什麼那稚嫩的肩膀要擔負那不屬於他們的勞苦?本應在溫暖的家庭里成長,獲得生活的樂趣,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他們與我同齡,卻比我早融入社會,忍受那些惡魔般猙獰的災難;他們的靈魂,有的找不到歸宿而被黑暗吞噬!我呢?生活在蜜罐里,逍遙快活!但是,這一個個不爭的事實卻擺在眼前,我卻無能為力...... 

  如果我開了一個孤兒院,我一定會幫助那些流浪的孩子!為他們建立一個溫暖的家!就像陽光一樣暖,就像春日一樣暖,就像雪中送炭一般暖......愛心是最美的暖! 

  雖然,我不能幫助到所有的花朵,但我也要盡一份綿薄之力!我讓他們讀書,讓他們吃得飽,穿得暖,讓他們學會堅強!光說只是胡扯,需要的只是行動。我想,這個夢應該很遙遠吧?就像彩雲一樣,一不小心抓不穩就溜走了,但是我會努力的! 

  有愛就有更多的孩子找到屬於自己的美好童年了,就像高爾基的童年是多麼苦難。這樣的童年,我絕不讓再多一個孩子再次重複啦!我要努力......為我的孤兒院奮鬥!有機會我要開更多更多間,讓“暖”遍布全國!!! 

  大家會支持我嗎?

您正在瀏覽: 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