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存希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存希望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愛目光犀利,行如劍梭的雄鷹,因為它一心直擊長空,任自遨遊。 

  我愛艱辛勤苦,韌耐勞作的蜜蜂,因為它一心採擷甜蜜,醞釀幸福。 

  我愛行動沉緩,巍雄宏偉的巨鯨,因為它一心馳騁汪洋,放縱自如。 

  它們別無它求,它們一鼓作氣,它們義無返顧。因為他們都有目標,有追求,有希望。 

  心中有希望,目標才會得以實現,追求才會付諸行動,生命才會精彩燦爛。 

  還記得大禹一心治水,只是希望百姓安居樂業,只是希望天下安定太平,只是希望,社稷繁榮昌盛。於是捨棄家人,捨棄享樂,捨棄安逸溫飽。為著希望毫無顧及,毅然拼搏。 

  還記得項羽一心奮鬥,撒一壺漂泊,攜一盞離愁。只是希望續承霸業,希望兄弟無恙,希望子民安康。於是一劍灑出霸王淚,幽黑的背影飄落如塵碾作泥,猶得被一尾輕曳鴻飛的虞姬追隨着。半生撕殺,英雄無悔。只因為曾為希望而奮鬥。 

  還記得司馬遷一心完成巨著,強忍着身心慘痛。奪志奪心,亦張亦弛。只是希望這恢弘歷史千古傳誦,希望這燦爛文化繼續傳承,希望這繽紛色彩永遠眩目。於是為這希望跋山涉水,為這希望萬尋眾索,為這希望畢生嘔心瀝血。留得後世一片讚歎。這無比的毅志和決心。 

  還記得林則徐一心禁煙,毫不顧及條件艱險困厄。只是希望國泰民安,希望這萬壁江山久存千古,希望中華民族傲然屹立永堅不摧。於是他展開殊死搏鬥,接受倍感摧殘的煎熬。他終於成就於虎門之下,銷毀得瀟洒自如。 

  還記得哥白尼一心專研。只是希望真理流傳,只是希望被愛憎和信仰朦住眼睛的人們認可這不爭的事實,只是希望自己畢生精力心血得以公平的認可。於是矢志不渝的拼搏奮鬥,強忍着宗教的殘酷和折磨。於是人們猶得明白這千百年不被發現的秘密,這萬古恆不變的真理。 

  還記得麥哲倫一心完成使命。只是希望為人類開闢更廣闊的天地,只是希望帶回更美好的訊息,只是希望迎來更燦爛的未來。於是克服重重困難,艱難跋涉。儘管終然了於意外的非命,然而實則令人佩服其不朽的意志,不衰的精神。 

  心中的希望,如此魅力無限,令人義無返顧。心中有希望,就必定能成功,只因為著這心無旁騖的眷戀,成就於千百般的奮鬥之中。

您正在瀏覽: 心存希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存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