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3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夢1和2,都是虛幻的。而這篇卻是真實的。 

   我的名字叫袁一夢,我的名字有個含義就是圓一個夢。 

   5歲時我有一個夢就是當上農民,因為奶奶家在農村,看着奶奶和爺爺在地里耕地,我覺得好奇,並且很好玩 ,於是就有了這個夢想。西西,別人都笑話我,可我覺得沒什麼啊? 

   6歲我回了自己的家,上了幼稚園,覺得老師對我們很好,於是就有了當老師的夢想,老師為同學們服務,盡職盡則。 

  形容老師的詞啊,詩啊。  東風無力百花殘。春蠶到死絲方盡, 蠟炬成灰淚始干。 

  曉鏡但愁雲鬢改, 夜吟應覺月光寒。 蓬山此去無多路, 青鳥殷勤為探看 

  捧着一顆心來,不帶半根草去。 

  千教萬教教人求真,千學萬學學做真人。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 

  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 

  就這樣又持續到了小3,我看電視的時候看着科學家們在研究些莫名其妙的東西,更加好奇,於是有了這個理想,天天在家研究些化學東西,有時還把自己家的廁所點着。呵呵,想起以前真是好笑,幼稚的我。 

  現在我上了初中我又有了個夢想,想知道我的夢想是什麼么? 

  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夢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