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娜米的心聲-至何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娜米的心聲-至何炅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何為親情?何為友情?何為愛情?在我看來他們都是屬於凡夫俗子的,儘管世世代代都在演繹,內容蒼白的讓人找不到一個合適的形容詞。我看破紅塵,卻還沒有削髮為尼,我不知道人活着最美的意境是什麼,但是,後來人世間出現了一種情,它不是手足之情,但卻勝過手足之情;它不是骨肉之親,但卻勝過骨肉之親;它不是君子之交,但卻勝過了君子之交;它不是連理之情,但卻勝過了連理之情。這是一種怎樣的情?這是一種怎樣的愛?這是一種超出了友情,超出了愛情,超出了親情的情;這是一種不平凡的愛。 

  她,是一個初出茅廬的主持人,她的主持風格竟不被人認可。他是衛視的當家花旦,當他被人們指責時,是他給了她勇氣與信心,讓她不離開這個華麗的舞台。當她感情上遇到困難時,是他陪在她的身邊,安慰她。不知怎麼的,他好像能看透她似的,當她強顏歡笑時,他默默的看着,當她回到家借酒消愁時,他像天使似的來到她身邊,安慰她,讓這個外表堅強內心脆弱的小女孩趴在他身上哭,好像能哭出所有煩惱,哭出所有悲傷似的。當她被媒體亂評論,是他站出來,為她澄清。當她遇到危險時,他總是在他的身邊保護她。上天是不公平的,每個人都只有一個天使--媽媽。但是上天給了這個小姑娘又一個天使—何炅。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那個初出茅廬的小姑娘,現在已經是個家喻戶曉的女明星,不僅在主持界眾所皆知,而且發了專輯,出了新書,拍了電影、電視劇和廣告,代言了許多的商品,成為了一名全能女藝人。她的天使也沒有被她超過,他是主持界的一哥,大型晚會、大型比賽都會看到他嬌瘦的身影。他們兩個同在一個舞台上,嘻嘻哈哈的主持這一個快樂的節目,常常調侃對方,使這個快樂的舞台變得更加快樂! 

  何炅是娜娜的天使,他一直不求回報的付出。雖然他們之間不言謝,但是我還想說:“謝謝你,何炅。”

您正在瀏覽: 娜米的心聲-至何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娜米的心聲-至何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