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親情似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似水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親情,是一把斜背的吉他,越到情深處越能撥動你的心弦;親情,是一掛藤蘿,不管你身在何方,它總是緊緊牽着你的手;親情,是一串掛在頸間的鑰匙,打開一扇扇憂鬱的門窗;親情,就在眉眼顧盼間,淺淺的微笑里,就在我那抒情的小山中。   有次,在電腦中看到一則這樣的新聞:這是在一個非常寒冷的地方,一對母女,去那裡遊玩,卻遭到了不幸——發生了大雪崩,到那裡去旅遊的人,沒有幾人是存活下來的,雖然這次的雪崩比以往的幾次都要強烈,但是這對母女還算幸運,她們活了下來。   天漸漸黑了下來,她們沒有辦法逃出去,因為雪已超過了她們的膝蓋,並且這個母親還帶着一個是6歲的小女孩,溫度隨着天漸漸冷了下來,小女孩的嘴唇已經發紫,手與腳早已沒有了知覺,這位母親見到自己的孩子變成了這個樣子,趕緊把衣服脫了下來給小女孩穿上,而母親的身上只有單薄的一件衣服,還把孩子抱在自己的懷裡,把自己的溫度傳給孩子,使她不會被凍僵,一直到了第二天早上,上面傳來了直升機的聲音,原來是救援人員來救她們了,可是,這位母親已經不省人事,但是她的女兒卻在她的懷裡睡的很香。   就這麼一件簡簡單單的事情,讓我們知道了母愛的偉大,親情的偉大。   那時的我,還是一個小不點,非常的稚氣,認為雪景是最美麗的,所以一直都很希望下雪,這次如我所願。   雪很大,我很想去外面看看,可是媽媽卻禁止我出門,可能是怕我感冒或者怎麼的,但是,我就是控制不住嗎,我就在媽媽去房間的時候,偷偷的跑了出去,當然,我只會在院子里玩耍,我好想興奮過度,不小心摔倒在地,手和腿都受了一點傷,正巧,媽媽在外面找我,看見我,急急忙忙的向我跑過來,一定是剛剛從房間出來要找我的人,卻沒有找到,所以着急了吧!媽媽走近我,看見我流血了,忙抱起我向家裡走去,回到自己溫暖的家中,媽媽就拿來紗布給我受傷的地方包了起來。   簡簡單單,親情只是一個由幾根樹枝搭起的小巢,但是,我卻比他還要小,便一下子就可以鑽進去,這裡面有一張床,軟軟的,暖暖的,撫慰我莫名的憂傷,裡面還有一本書、一棵樹、一盆花、一碗水……這就是我們所謂的親情,一個那麼小那麼小的巢,卻能使我不斷地成長。

  初一:陸思懿

您正在瀏覽: 親情似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似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