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友情似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似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友情如水,但比咖啡更濃,友情,是心靈的溝通。 

  -------題記 

  NO.1 

  如果我是一條小河,當我被乾涸時,一個人如果有了友情。朋友會來澆灌,培育你,愛護你,這就是友情。 

  友情相互的傷害往往是回憶,沒有真心的,只會在腦海裡邊的零零碎碎。 

  友情只是平平淡淡,猶如一杯淡淡的茶,愈久愈香,加上幾片茶葉,就是加上了友情的精彩。 

  友情之間,總會有些磕磕碰碰,但是,拿回被人忘得無影無蹤,因為,友情就是如此。 

  NO.2 

  那一次美術課,老師上節課布置我們帶彩色紙,我的腦袋一下子就不記得了,忘了帶彩色紙。當我憂心如焚的時候,一雙纖纖玉手捧着彩色紙給我。我再默默得謝謝她,她那朦朧的身影銘記在我心中。 

  她,滑溜溜的短髮,白嵌的臉上嚷着水汪汪的大眼睛,櫻桃般的小嘴,我們還依舊是朋友。 

  後記:這個人是我最好的朋友,希望大家說說優點和缺點,不要改格式。 

您正在瀏覽: 友情似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似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