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不屬於過去,也不屬於未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不屬於過去,也不屬於未來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三毛曾經說過,生活,是一種緩緩如夏日流水般的前進,我們不要焦急,我們30歲的時候,不應該去着急五十歲的事情,我們生的時候,不必去期望死的來臨。這一切終究會來的。我們就要靜心的學習那份等待時機成熟的情緒。也要一定保有這份等待之外的努力和堅持。

  白駒過隙,在生活中,一定會有期待的事情。我們可以暢想未來,但是絕對不可以沉迷於未來。我們可以回憶過去,但是絕對不可以沉迷於過去。

  我們雖然要一直往前看,但是你,只是今天的你,今天的你不屬於過去,也不屬於未來。

  你總是覺得一切都掌握在你的手中。可是仔細一看,你就會發現,你就是這一切當中的一個微小的生命,你可有可無,你掌握在你的手中,但是這世間的一切,並不掌握在你手中。

  不要總以為,你自己很厲害,這個世界,這世界中,所有的生命,都離不開你。其實,即使沒有你,這個世界只不過少了一個微小的生命,其他的沒有絲毫改變。

您正在瀏覽: 你,不屬於過去,也不屬於未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不屬於過去,也不屬於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