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嚮往自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嚮往自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嚮往自由 

  曾經有一個哲學家說過 ;””每個孩子都有一雙天使的翅膀,那就是在他們身邊呵護他們的爸爸媽媽.””我知道,這雙翅膀回一直伴隨我飛翔,我飛到哪,它就落在哪.可是我卻很想拆下這雙天時的翅膀,換上一雙雄鷹的翅膀,在自由自在地飛,飛過蒙古草原,飛過珠穆粱馬峰,飛過拉薩古城`````但是,這雙翅膀緊緊地插在我身上,我無論做什麼事,他都控制着我`````` 

  吃飯的時候.””哎!把碗拿起來,怎麼那麼沒有禮貌.””我只好順着老媽的意思做. 

  做作業的時候,””哎,要挺直點兒,做作業小心.仔細.””””是””我又附和道. 

  周末剛剛放英語課回來的時候,夥伴來找我玩,我高聲道;””媽,我去玩會兒.””媽媽說;””去哪啊?作業做完了沒有,剛買的資料做了嗎?””””沒有””我遺憾的說,””那還不快點做.””媽媽厲聲厲色的說.等我做好作業了,我知道媽媽絕對不肯給我出去.就對她說;””媽,我去圖書館看書.””””好,我給50塊給你,多買些資料書來看.””媽媽說.””還買呀!上次的都還沒做完呢`````”” 

  每天早上,媽媽喚我醒.每天晚上,媽媽催我睡.我身邊除了資料書還是資料書. 

  媽媽你能聽見我的心聲 嗎?您把我關在屋裡望着窗外想像這這個世界是怎麼樣的.還不如讓我飛,讓我看看這個世界是怎麼樣的,讓我認識這個世界. 

  我不需要一千個願望,我只要一個願望,一個就好,媽媽,讓我飛吧`````` 

  我常常望這天上飛翔的小鳥,就想啊,如果我也是一隻鳥,該多好``````

您正在瀏覽: 我嚮往自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嚮往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