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偷喝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喝酒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童年傻事——偷喝酒童年像放飛的小鳥,一去不回,我的童年雖然過去了很久,但給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每當回憶起那件事,我就想捧腹大笑。那是在我四歲的一天。我的爸爸請了一位客人,他們一邊聊天,一邊還喝酒,看見爸爸瀟洒的喝着美酒,我看呆了,心裡想:酒當真那麼好喝?看爸爸的樣子,酒彷彿比牛奶還好喝。爸爸送客人去了,我看着酒,嘴裡不禁流出了口水,我端起酒杯,一股腦的把一杯全喝了下去,當時,我只覺得很辣,還有點香,我又倒了一杯,灌進了肚裡,看到爸爸回來,我把酒放了起來,躺在了床上,頭裡面悶暈悶暈的,真難受,還想發脾氣,爸爸看我這樣,就關心地問我:“你是不是病了?”我生氣地說:“無緣無故怎麼會生病呢?”爸爸看我臉紅紅的,又看了一下酒瓶,對我說:“噢,你這個小寶貝,就會模仿大人,丁點兒大就喝酒。”我已經睡了,做了一個夢,夢見了我和小夥伴出去玩兒,玩兒得很高興,忽然想上廁所,可怎麼也找不到,就隨便找個地方解決了。啊!背怎麼濕濕的,我尿床了。這件事我想起來仍記憶猶新,這件童年傻事將是我一輩子最美好的回憶。

  安徽六安霍邱縣三中初一:夏戀晨

您正在瀏覽: 偷喝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喝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