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同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桌,矮矮的個頭,不大的眼睛,不高的鼻子。他沒有出眾的長相,沒有超凡的智力。這就是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他,我的同桌——王凱旋。

  王凱旋不是新疆本地人,他畢業於浙江,一口浙江口音。有時就會因為他的口音,製造出意想不到的喜劇效果。前幾天,我們班流行說上海話,各種味道的上海話接二連三的蹦出來,本來就足以令人捧腹大笑了。結果,我同桌一張嘴,一句帶浙江口音的上海話冒了出來,令我們哄堂大笑。

  王凱旋英語書寫速度極慢,每次聽寫之後,看着他那慘不忍睹的成績,我只能“節哀順變”。不過,他的心裡好像住着一隻打不死的小強,只要一下課,他就又恢復往日的青春活力了。樂觀,是值得我們每個人學習的態度。

  我的同桌,還是個樂於助人的人。每當我幫老師幹活的時候,他就會放下手中的東西,問我需不需要幫助?我還沒來得及回答,他就已經拿起我桌上的資料,認真,仔細的幫我干起活來了。

  我的同桌總能使我的課間時間變得有趣:講一些他們那邊有趣的事情呀,發現了新奇的事情呀等等。

  這就是我的同桌——王凱旋,他是我步入初中后的第一個同桌,我們會友好和平的相處下去。

  初一:劉潤婕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