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擺積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擺積木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十歲生日的時候,爸爸送給我了一盒積木,而我也早就想要一盒積木了,因為我在電視上看到其他小朋友玩的都很開心,而且可以擺出各種各樣的東西,例如小屋,火車,還有小娃娃,真的非常神奇。

  我迫不及待的打開盒子,拿出一塊塊的積木,開始擺了起來,首先我要擺一個最簡單的東西,那就小房子,但是在擺的過程中,事情並沒有我想象中的那麼簡單,不是下面沒有弄好,就是屋頂不知道如何擺放,最後在爸爸的幫助下我才好不容易完成。

  看着完成的小房子,雖然與別人的有很大的差別,甚至可以稱為不好看,但是我還是很開心,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擺積木,我想以後我還可以擺出各種各樣的東西來。

  如今積木已經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閑暇的時候我就會構思要擺什麼樣的東西,隨着技術的提高,我可以擺出好多模型了,有時爸爸都會忍不住的誇讚我兩句。

您正在瀏覽: 擺積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擺積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