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桌叫樓怡青,她那張娃娃臉上長着一雙黑葡萄般的大眼睛,深深的小酒窩給我們帶來了甜甜的微笑。

  她非常熱愛運動,每天早上,我們都還在呼呼大睡,她已經跟着爸爸媽媽到公園跑步了,真是“聞雞起舞”啊!體育課上,她是最活躍的一個,時而跑步,時而跳長繩,象一隻輕盈的小兔子。

  她也非常喜歡跳拉丁舞。每當要開音樂會的時候,她都會把她最優雅的舞姿獻給我們。隨着婉轉悅耳的音樂,她的手,腰和腳的動作都踩在音樂的節拍上,優美地舞動着,而且和舞伴的配合非常默契,象一個陶醉於音樂王國的小精靈。我們都紛紛投去了羨慕和欣賞的眼光。人們常說:“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樓怡青經過刻苦的訓練,她的拉丁舞才跳得這麼好。

  樓怡青是一隻熱愛運動的小兔子,一個擅長跳舞的小精靈,她是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