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星星月亮小仙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月亮小仙女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寧靜的夜晚,大家都睡覺了,可小星星晶晶還在看着月亮奶奶的小貓。那隻小貓雪白的毛,一閃閃的眼睛。真惹人喜愛。

  她就偷來玩,小仙女珊珊,可不這樣想,她想:別人的東西我不能要,我可以叫爸爸給我買呀!晶晶偷偷來到月亮奶奶家,把小貓拿走。

  第二天,晶晶和小貓玩的很開心,心裡卻害怕被奶奶發現。

  第三天,奶奶發現小貓不見了就問小仙女:“我的貓不見了,你見到嗎?”“沒有”小仙女回答。晶晶爸爸見晶晶有隻小貓就問:“這隻貓是誰的,我和媽媽可都沒買過給你。”晶晶怕被發現就說:“是在路上撿的。”爸爸就不問了。

  月亮奶奶假裝睡覺了,看有沒有人來。晶晶偷偷來到奶奶家把貓放好。奶奶拉住她的手,晶晶被驚壞了,一看原來是奶奶,奶奶對她說:“你想拿就拿吧。”晶晶慚愧地說:“奶奶,我錯了,我不該私自拿你的東西。”“有錯就改,就是好孩子。”奶奶說。

  夜空中又恢復了寧靜。

您正在瀏覽: 星星月亮小仙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月亮小仙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