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星與月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與月亮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晴朗的夜晚來臨,滿天都掛着一閃一閃的小星星,月亮在群星的襯托中是那麼美,那麼突出……。

  “走開,走開……!”這是誰在喊,原來是月亮。它輕蔑的對周圍的星星說:“我是最美的月亮,你們這些星星,根本不配和我在天空中一起生活,我真沒面子。”一隻小星星說:“月亮姐姐,這是什麼話,我們本來就是一起在天空中生活的呀,一起照亮夜空,照亮世界萬物的,你怎麼能說我們不配和你在一起呢?”月亮爭辯着說:“誰說是你們和我一起照亮夜空,照亮世界萬物的,你們這麼渺小,連一條街也照不亮,還不是我支撐着。”小星星生氣了,說:“雖然我們是這麼的渺小,但是我們團結起來,力量是無窮無盡的。再說,如果沒有我們這些渺小的星星,你根本照亮不了夜空和世界萬物,根本不顯得美。”月亮大聲吼到:“走開,走開,讓我自己留在天空中,看看誰力量大!”月亮剛說完,天空頓時黑漆漆的,什麼也看不見了,原來星星們走了。這時,月亮才知道:靠它自己是沒辦法照亮夜空,照亮世界萬物的,沒有了群星的襯托下,它顯得一點也不美。月亮低下頭,後悔的哭了。

  這時,星星們又回來了。小星星對月亮說:“別哭了,你看我們不是又回來了嗎?”月亮對星星說:“對不起,我錯了,以後我們一起努力,照亮夜空,照亮世界萬物吧……。”

  天漸漸亮了,星星和月亮都消失了,它們躲在雲朵里睡覺,準備迎接下一個晴朗的夜晚的來臨。

您正在瀏覽: 星星與月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與月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