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月亮公主馬夢祥16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公主馬夢祥16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是接着15寫的,好期待月亮天使

  白冷月《四》哦!*(^0^)*

   “米娜,你可真是有好運,掉到那麼大的布丁桶里去都能出來,要知道,它可是有19米高啊!19米!”馬夢祥對剛剛出院的米娜嘮嘮叨叨。“哼,像我這樣漂亮的精靈怎麼可能會死?”“行了行了,米娜,你也不是太漂亮嘛,人家大公主的守護精靈蘇菲,和3公主的守護精靈安妮就比你好看多了!”白冷月終於看不下去了,“你不要太自戀哦!”“什麼什麼?你說我自戀?那歐玲呢?你怎麼不說她?”米娜不服氣。“拜託,你不要和那個和閃電星球戰鬥過的歐玲一般見識好不好?人家是被電流導彈炸出的疤痕哎!那叫為國犧牲!”“什麼為國犧牲,簡直是醜八怪!”“你……”“啊~~~~!”馬夢祥一聲尖叫,打斷了白冷月的話,“完了完了完了完了……”“什麼事?”米娜好奇的湊過去。“小米,把我送回去啦,快啊!”馬夢祥一巴掌把米娜拍到地上。“幹什麼?我都快被你給弄毀容了!還有,我不叫小米!”“現在快8點了吧?爸爸媽媽快回家了!”“哦!對啊!”於是,馬夢祥寫下了一張字條,急匆匆的說:“月亮公主馬夢祥,正式返回地球!”

   回到家,已經7:56了,爸爸媽媽做在沙發上,馬夢祥……

您正在瀏覽: 月亮公主馬夢祥16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公主馬夢祥1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