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名字叫馮靖嶸,今年九歲,上小學三年級,是一個活波可愛的小女孩,我長着一雙大大的眼睛,紅紅的嘴唇,一頭烏黑的長發。爸爸媽媽單位上的許多叔叔阿姨誇我是個眉清目秀,討人喜歡的小女孩。 

  課餘時間,我愛看書,如《楊家將》、《岳飛傳》、《海底兩萬里》等等。有時我拿起一本書就放不下,連吃飯都忘了,我常常被書中的人物和情節所感動。 

  我很調皮,愛跳舞蹈,一到星期六、星期天,我最高興的事情就是爸爸媽媽送我去跳舞,隨着音樂翩翩起舞,讓我很陶醉,會把一切煩惱的事統統忘掉。 

  我有點人來瘋,大人有活動時常常讓我跳幾曲,看着大人們樂呵呵的樣子我的心裡美滋滋的。 

  我還是個電視迷,一看電視什麼都忘了,連大人喊着吃飯都聽不見,我從電視上認識的演員比爸爸媽媽兩個人加起來的還多,為了不影響我學習,爸媽給我立了不少規矩,因此也淘了不少的氣。 

  看!這就是我,一個喜歡跳舞,迷戀電視的活撥快樂的小女孩。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