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姐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姐姐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pig,起床啦!”我從被窩裡鑽出來,見床邊我姐姐竟然起的這麼早。

  我的姐姐,比我大六歲,但是卻比我矮那麼一個耳朵,她扎着一撮小馬尾,大眼睛眨巴眨巴的像吐魯番的黑葡萄,又像帕米爾高原上裊裊星空上一閃一閃的星星,都快二十歲了卻還像個小孩一樣,因為她擁有一張娃娃臉。她的鼻樑挺拔挺拔的,像那雅魯藏布大峽谷中橫卧的一道長虹。

  她這個人最愛吃零食,每次爸爸媽媽帶我們去逛街,她總會掏出自己打工賺到的零花錢給大家買小玩意吃,同時自己也一飽口福。

  她這個人也很愛在假日里睡懶覺……對了,她今天怎麼起的這麼早啊?

  我吃完了早飯後就跑去了姐姐的“閨房”見她竟然在綉十字綉,我瞬時想起了這幅十字綉是去年買的,當初姐姐沒有堅持下來,結果就把這幅十字綉丟在了床底下,今天怎麼翻出來綉十字綉了呢?

  我秉着一個打破砂鍋問到底的信念,黑包公般的走到了姐姐面前,一本正經的說:“堂下犯人為何舊事新做?”姐姐笑了笑:“青天大老爺,我沒有罪啊,我只是閑着沒事幹綉綉十字綉省的無聊啊!”

  後來才知道,我姐姐現在想要當淑女了,在學綉十字綉呢!

  你們說,我的姐姐是不是很賢惠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姐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