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天.祝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天.祝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忘了今天是你的生日。老班秘密策劃着,打算在班上為你過個特殊的生日。班長說了一串的祝福,幾個男生也站起身來祝你生日快樂。我坐在下面,總覺得想要說些什麼,卻又什麼都說不出來。 

  過了今天,你就12歲了,不會再像個孩子似的耍脾氣和小性子。我依然記得從前的我們幾乎天天都在敵對,天天都在爭吵。我看不慣你的壞脾氣,你蔑視我的出風頭。還記得那一天我們大打出手嗎?我委屈地操起手邊的數學書向你扔去,便頭也不回地衝出了教室,留下滿場的驚愕。回到教室里,老班找我們談話。漸漸平靜下來的我偷偷看你的眼睛,有一絲悔意。你在老班面前不作聲,默默地聽着。儘管你比我長兩歲,可那時的你多像一個可憐兮兮的小弟弟啊。 

  從此,我們的爭端似乎消失的無影無蹤。春節,我用手機給你發了一條短信:時間會淡化一切,相信我們從此能夠和平相處,對嗎?我不知道你的手機是否接收,可我知道你的心一定樂意接受。 

  柳絮紛飛的春天到底來臨了。我們在食堂,在操場,在走廊,在教室的每一次碰面都不再橫眉冷對,只是彼此留下一臉燦爛的微笑。 

  恍惚間,你遞給我一塊蛋糕,咧着嘴笑道:“女士優先啊!”我點了點頭,無言。原來,我們都會長大。昨日的吵鬧是生活的甜蜜素,但願這幼稚的回憶能夠隨着你我的友誼,你我的寬容而飛入九天,躲藏在雲朵里悄悄向我們揮手,說“再見”。 

  雨,終究會停。彩虹,終究會閃現她迷人的光彩。在如此溫馨的雨天,我對曾經的“宿敵”,今朝的摯友道一聲“生日快樂”! 

  祝福,停留在你我的心田,停留在生命最可愛的花季,雨季…… 

您正在瀏覽: 雨天.祝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天.祝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