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願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願望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小就有一個願望,那就是走出這座大山,看一看外面的世界。

  我的家鄉在一個偏僻的小村裡,從小我就山間長大,最大的快樂就是在樹林里找鳥窩,掏鳥蛋,有時到了雨季,我就會去小河裡捕魚,這就是我童年的全部。

  慢慢的我長大了,我從父輩的口中知道了山外還有另外一個世界,於是從那開始,我就有一個願望,那就是走出大山,看一看外面的世界。

  在我十八歲那年,我跟着爸爸外出打工,終於有機會看一看外面的世界,一路上我的心撲通撲通直跳,外面是一個怎樣的世界呢,我充滿了憧憬。終於,我們到了要打工的地方,鄭州

  原來這就是山外的世界,人來人往,車水馬龍,我對自己暗暗下定了決心,要在這個城市打拚,找到一個屬於自己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願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