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願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願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記憶長河中,隨着年齡的增長我的願望在不停地變換,但是現在我有一個強烈的願望就是長大后當一名優秀的老師。

  在我上的課外班中,有一名老師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就是我的英語老師李老師,他大概有四十多歲,中等的身材,一身樸素的衣裝,鼻子上架着一副三百度的眼鏡。記得有一天下午我們在上英語棵,老師講着講着突然手捂肚子慢慢的彎下了腰,我們下得不知所措,不知發生了什麼事,可李老師卻一邊坐下一邊安慰我們說:“別慌,老毛病了,歇一會就好了,現在你們自己複習。”聽到老師這樣說,我們都安靜了下來。這時,我注意到老師的額頭上有一些細小的汗珠,一直到下課,老師安排當天的作業后才離開。後來,我們才知道,繁重的課程,多年的辛勞,李老師有嚴重的膽結石病,可是他還帶病上課,這讓我們很感動,李老師有很多優秀的學生,他經常教育我們說:“要好好學習,長大做了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現在是知識社會,沒有知識是不行的。”李老師的敬業精神讓我很佩服,我長大了也要象李老師一樣的老師。

  這個願望會監督我好好學習,一絲一毫不要放鬆自己,李老師是我的榜樣,我要以他為榮,努力學習,實現這美麗的願望!

  舒蘭市實驗小學 回茵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願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