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曾經的心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心悸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說一個名字,這個名字能讓我感動,那一定是你的名字。

  你姓白,名字略帶女氣可我卻知道你是個不折不扣的傻小子。我們互不相識,卻成為不可多得的好朋友,彼此的藍顏和紅顏。我從未給過你我的任何信息,你卻如同早已相識一樣對我非常了解。你說我是你的知己,我不明白我算你哪門子的知己?我們失聯過,卻又迅速重合修補破損的關係,卻奈何總是會不到過去了。彼此最輝煌最天真的青春已經過去了,我們不在迷戀對方。

  失戀了幾個月,你找到了所謂的真愛,我卻還是單着。情侶頭像我看着找的,可惜咱倆胃口不對,彼此看不慣對方的品位,卻又不好意思說出來。隨意吧,反正你對頭像一直很隨意啊。

  孫媳婦比你大一歲,女大一啥來着,記不清了。只是,單純的祝願你倆啊。我可不願意到時候我安慰你,不希望看着成長起來的戀情又看着破滅,這種感覺很不好。

  記得你說,你一直有一個情侶小號,說要給你未來對象。不知道現在給出去了沒。我說你對象不玩qq,那你倆咋聯繫,如果她玩QQ,你又怎麼給她Q。你不以為意笑笑,不甚在意的你,可愛到極點。

  我真笨還笑你傻,你真傻還笑我笨。人的青春往往不甚如意,可,在不如意,我也不希望你成為一個簡單的過客。我慶幸,我遇到了我人生中第一個非血緣關係而像真誠的人。

  希望我們可以成為永遠的朋友,不分離。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心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心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