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向日葵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日葵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向日葵 標籤:向日葵作文

  去年夏天的一個早晨,太陽毒辣的炙烤着大地。小草好像經不住太陽的暴晒,早已把自己的綠春裝脫下,換上了乾燥略帶微黃的夏裝了。偶爾一陣熱風迎面而來,彷彿讓人窒息。

  就在這個環境下我在廣場上散步,邊走邊看着旁邊的風景,小草微黃,只有幾顆萬年青,嗨!真無趣!忽然我的視線落在了那幾顆向著太陽的向日葵上,哇!所有的草,花全都被太陽曬得無精打采,只有它-向日葵-一直面對這無情的驕陽,毫不畏懼反而開得非常燦爛,我頓時油然而生敬佩之感,又頓時覺得它很可愛如同夏天的眼睛,給夏天帶來了一些美麗。

  向日葵有菊花的顏色,有茄子一樣的葉子,筆直而不枯脊。它好像夏天的使者,它擁有了其他樹草所不具有的毅力,這是我很震驚!

  最可愛的是它的花,它那似陽光的顏色,不畏暴晒而越發燦爛的花朵,你以為它是一個盛菜的黃盤子嗎?它會笑你呢!它如一個金燦燦的太陽着耀眼光芒,把自己所有的美都奉獻給了別人。它那綠蔥蔥的略有刺的莖似一位士兵的腰桿一樣筆直,頗為生機。

  在生活中,又何嘗沒有似向日葵一樣的人呢?勇敢,堅強,奉獻,不求索取,默默無聞……

  河南省太康縣第五實驗中學初一:李惜惜

您正在瀏覽: 向日葵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日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