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可以的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可以的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似乎有很多的事情我們無法掌控。我們總是有種幻想,相信命運可以掌控在自己手中。可是其實我們是非常渺小的。不管是從宇宙中看還是從地球上看。甚至從某一座城市當中看也是十分渺小。我們似乎並沒有那麼的強大。

  可是我們卻一直在不斷發展不斷改進不斷。讓自己強大起來。不一定所有的努力都是白費的終究會有一些努力用到了自己身上,收穫了很多。所以我們在一點一點努力的過程當中,開始慢慢的強大。這是一個很漫長的過程。

  可是我們一直都沒有放棄。無法掌控又如何,我們會努力的,渺小又如何,我們不斷的讓自己變得強大,終究會有一日。我們會有,都會有自己的收穫。

  相信所有的努力都不會是白費的。

  我們大家齊心協力一定會可以的。終究會有一日實現的,對吧?

  希望往後的我們都能夠在這個過程當中尋找到自己的方向,然後誰知努力找到自己的目的地。讓自己的夢變成現實,相信自己,相信大家。所有的一切都皆可能成為現實。

  加油吧,相信自己,你可以的!

您正在瀏覽: 你可以的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可以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