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向日葵的花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日葵的花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走到了一片海邊。

  這裡的向日葵開得很盛,一朵挨着一朵地開放着,鮮鮮亮亮,好像一匹寬幅的刺繡錦緞。那一片片向日葵隨風搖曳,深深淺淺的橙黃色,在流動,在向著太陽點頭微笑。那一朵朵向日葵啊,一片片花瓣向上捲曲着,彷彿那外國女孩頭上的金髮,美麗動人。

  秋天,人們忙於收割糧食,山川中早已沒有來賞景的人群,更沒有那閃動着美麗的翅膀的蝴蝶。單單就只剩下了這片盛開的向著太陽的向日葵。那一朵朵花在天空下搖搖頭又點點頭,像一個小孩子一樣淘氣可愛!

  “你好呀!”它們微笑。

  “你好呀!”它們問候。

  每一朵向日葵就像是一個裝滿夢想的小袋子,向著太陽去追尋自己的夢,向著太陽去努力實現;終會在一個瞬間,在一個笑容中綻放愛與夢想。

  以前小時候,我家門前的小巷裡種了幾株向日葵,提議到秋天就會開得很盛;但是後來,有人說在那種這種花沒有用處,不實際,索性把向日葵連根拔起種到了另一個地方;在原來的地方種起了陳皮果樹。

  沒想到,過了幾年,我長大了。我還能在山川中見到向日葵,見到整片的向日葵,在風中搖曳的向日葵。讓我又想起了小時候的向日葵,但更多帶給我的是喜悅。

  向日葵的花語是——太陽,在我們的人生中,我們要向著太陽去追求夢想,去努力實現夢想。因為在不久后的未來因我們而精彩!

  我慢慢離開了這郊外的向日葵花海,我要向著太陽前行!

  南寧市第十八中學初一:梁嘉儀

您正在瀏覽: 向日葵的花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日葵的花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