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月十五焰火晚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正月十五焰火晚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正月十五我們的社區裡面開展了一次正月十五的焰火晚會,我非常的感興趣,因為在此之前我從來沒有參加過類似的節目和節日,我覺得這對我來說是非常新穎的,所以我跟我的爸爸媽媽積極的報名了這次活動,想參與到這份活動里來。

  在社區這場節目開始之前,社區長給我們講了,如果有什麼節目要報名的話就去看那裡報名,我跟爸爸媽媽相處了一下,覺得我們並沒有什麼可以報名的,也沒有什麼才藝可以展示,就參加這次活動的遊戲環節吧,於是我們達成了共識。很快就到了,晚上我們的焰火晚會也即將開始了,這個時候我們看見一兩個主持人站在前面,開始宣布這次晚會正式開始於是我們都開始鼓掌,然後陷入一片歡樂之中,大家說說笑笑,鄰里之間相互交談,我覺得這場活動真的很能促進鄰居之間的和睦相處。

  然後就開始了表演節目的環節,我看見有一些家人一家三口,或者是爸爸媽媽或者是一家三口裡面的小孩子出來表演節目,小孩子就經常表演一些唱歌呀跳舞,他們唱的都是一些童謠和現代流行歌曲,我覺得非常的好聽,而家長們呢就會表演一些樂器和他們在一起以前的工作裡面所掌握的一些技能,我覺得真的很有趣,雖然在學校裡面也有類似的節目,但是我經常會覺得有些乏味,因為都是那幾個,而且種類也差不多,但是在這次社區活動裡面,我真的感受到了社區居民的熱情和他們來自不同職業可以展現出來的技術。這些都是以前我沒有見過的,所以我真的覺得非常的新穎,看的也非常的專註。

  這個時候就有一些工作人員為我們端上了一些甜品和一些瓜子花生和一些飲料放在桌子上面,讓我們隨便享用,這個時候我感慨了一下,社區的服務真是太好了,還可以免費給我們提供這些食物,於是我一邊看着節目一邊吃着食物,覺得心裡美滋滋的。我跟爸爸媽媽一直在聊天上討着,這個節目怎麼樣有哪些缺點和優點,我們聊了很久,我們三個都淪陷在這些節目的演出之中,覺得這些節目真的太有趣了。

您正在瀏覽: 正月十五焰火晚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正月十五焰火晚會 暫無評論